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信不信由你 - Part II

經過了幾個禮拜, 這位張老師(也就是上次說的靈媒) 再一次來我家準備進行請祖先歸位的儀式, 當然儀式過程中除了唸些拜請祖先的話之外, 她還不斷的發出一些聲音, 她無法控制這些聲音, 就像人打嗝的時候也是無法控制的, 至於聲音像什麼我不會形容!

在祭拜祖先時, 因為我以前曾經改過姓名, 所以我必須告訴祖先我的本來名字之外, 還必須告知我於何年何月何日改叫什麼名字, 此時我順便告知祖先一些願望...
好的, 其實就像平時拜拜時一樣, 也沒什麼?你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講這些話要做什麼?感覺上拜拜的主要目的只是講給自己聽, 甚至以西方的心理學來看, 這個過程只是一種心靈上的抒發, 藉由拜拜的方式得到紓解的一種管道, 誰會相信真的有祖先或神明在聽?

好啦~ 我發現我又錯了~
為什麼我會篤定的說我錯了?講這樣是不是在說確實有祖先與神明在聽?是的, 就是這樣!
[迷:迷信!]
我敢這樣說...那當然是有證據, 這個證據當然又是來自於這位張老師!
[迷:你被騙了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剛剛不是說在祭拜祖先的時候, 我順便將我的願望跟祖先說了嗎?
而且我只是在心理頭想想而已, 並沒有發出聲音!
神奇的事情來了, 這位張老師居然都知道我剛剛對祖先說了些什麼?
因為我也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 所以我就跟祖先述說了些關於姻緣、擇偶條件之類的願望, 而這位張老師不但確實的知道我的願望, 甚至連同我說的條件...她也知道!
這並非像是用猜測的方式, 而是確實的知道我剛剛說了些什麼?
[好了, 這下子換我起雞皮疙瘩了~]

好了, 我知道這世上有很多無神論者, 我也並非要這些人相信有神靈的存在, 我只是述說了我的親身經歷!
至於有些朋友擔心我是否會因此迷信, 我想說的是...我向來尊重神明、祖先、各路好兄弟, 僅此而已。我還不會迷信到誤以為多拜拜就可以解決事情, 但我卻相信...隨意的造口業、傷害生命、不懂孝順父母、欺信背義之人...終究會有報應!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