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信不信由你

6/22(日) 爸媽請了一位靈媒來家裡查看一下我們家的祖先牌位, 準備修訂一下各代祖先成員名單。由於靈媒她看到了一位我不知道是哪一代的祖先跟在我一位伯父身後向靈媒說她沒有名份, 因為她是其中一位祖先的小老婆, 而祖譜之中沒有她的名字, 所以要我們給她名份。[當然我們是非常願意給]
也因為幾十年來一直沒有她的名份所以我們家族也一直的不順遂, 其實說嚴重點是非常不順遂, 因為我們家族本來是地方上的望族, 過去祖先還有人當上縣太爺, 可是直到今日祖先遺留下的家產也幾乎敗光, 家族之中也沒有出現任何一人值得可以稱上光宗耀祖之人。[很像牽拖喔...明明自己也沒有非常努力!]
唯一留下的四合院還是打從清朝時期那位當縣太爺的祖先所遺留下來的, 後代子孫沒有人敢賣掉, 也沒有任何一個建商敢動那塊土地, 因為不管是哪位風水師看過之後都說...不能亂動。說明白點...敢動就會出人命就對了!

================ 接著我要講更玄的事情 =================

既然要動祖先牌位, 理所當然就要拿香祭拜一下, 而我身為子孫理所當然的也拿起香拜一下, 就在我拜完之後......當然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不要想太多~]
前面我說過有靈媒吧...你相信嗎?沒錯...沒幾個人相信, 連我當時也是半信半疑的, 可是就在我人接近這位靈媒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說:『你跟關聖帝君很有緣,你可以看看我的手臂...』!
我把眼睛湊過去瞧了一瞧, 發現她的手臂居然寒毛聳立, 且有明顯的肌皮疙瘩。我說人客倌啊...當時室內溫度少說32度, 且當時大家香汗淋漓, 照理說應該是毛孔全開, 怎麼可能會起雞皮疙瘩?
再來這位靈媒跟我煞有其事的說:關聖帝君要我跟你講, 要你讀『桃園明聖經』。頓時心想...那是什麼?不懂!接著約過10分鐘之後我忘了要讀什麼經?沒錯...我很健忘!
神奇的事情來了...就在我忘了之後不久突然靈媒又跟我講...關聖帝君要我再提醒你一次, 要你讀『桃園明聖經』。
這不是擺明告訴我...關聖帝君知道我忘了嗎?

不過這也表示關聖帝君要我進行修行... [不是出家喔~]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
真的...諸惡莫做,多多行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