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消息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

‧卡通-七龍珠
七龍珠是陪伴著一群五、六年級生長大的一部動漫畫作品。
而我個人以前也十分喜歡看,就像之前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的變形金剛與即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聖戰士,這些我以前也是很喜歡看。(扯遠了!)

OK~ 現在來看主角是誰?
孫悟空:Justin Chatwin
他就是在電影『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s』湯姆克魯斯的魯莽兒子;


比克大魔王:James Marsters
他就是在知名影集『超人首部曲 Smallville』第五季登場的重要惡角:范恩教授!

好哇~ 居然都是阿杜啊,更扯的還在後頭...
製作人:周星馳
這個人...人盡皆知我想就不用介紹了吧!

武術訓練指導公司:87ELEVEN
看過『駭客任務』吧?武術指導、特效就是這家公司負責!

故事設定:七龍珠Z 賽亞人篇!

上映日期:2008/08/15 全球同步上映!

這部卡通響徹全球市場,屆時勢必又會造成風潮!
呵~我開始期待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滿好奇的
如果他破壞我心中的悟空形象
我一定殺了他